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微软EdgeChromium谣言刚刚得到证实

导读 今天早上,微软证实谣言确实是真的,他们将与 Microsoft Edge 的 Chromium 开源项目合作。今天我们宣布,我们打算在桌面版 Microsoft

今天早上,微软证实谣言确实是真的,他们将与 Microsoft Edge 的 Chromium 开源项目合作。“今天我们宣布,我们打算在桌面版 Microsoft Edge 的开发中采用 Chromium 开源项目,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好的 Web 兼容性,并为所有 Web 开发人员减少 Web 的碎片化,”微软公司副总裁 Joe 说。贝尔菲奥雷。

Chromium 是一个开源项目,与 Android 开源项目 AOSP 的方式大致相同,但方式并不完全相同。看起来 Chromium 使用称为 Blink 的渲染引擎将用于构建新的 Windows 10 Web 浏览器。Blink 还用于使用 Chromium 开发 Google Chrome。

Windows 网络浏览器很可能仍会被称为 Microsoft Edge。它只是外观和行为不同——对于那些只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或 Edge 下载 Chrome 和 Firefox 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感觉更熟悉。无论如何,EdgeHTML 已经死了。

微软决定在此版本中也将 Edge 发送到 Apple 计算机。“我们还希望这项工作能够让我们将 Microsoft Edge 带到 macOS 等其他平台。” 除了针对更多平台进行开发之外,他们显然还会更频繁地更新浏览器——“Microsoft Edge 现在将针对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以更频繁的节奏交付和更新。”

这几乎就像一天早上微软喝了一堆咖啡,然后在开发办公室大哭一场,在咖啡因消失之前承诺他们的每一个想法。

要参与 Edge 的 Chromium 版本的早期构建,请前往 Microsoft的 Edge Insider 页面并向他们提供您的所有信息。你会从他们那里收到各种关于 Microsoft Edge、Web 浏览器的电子邮件,并且会在更新后得到更新。这个电子邮件通知系统显然也让您在向公众发布之前访问 Web 浏览器的“预览版本”。

预览版本“预计”将于“2019 年初”开始发布。交叉你的手指,我们不必等待太久。并希望有一天我们不会只有一种网络浏览器技术的选择——这不会发生,对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