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12.9英寸版本配备miniLED显示屏

导读 苹果今天在其Spring Loaded活动中登上了虚拟舞台,宣布了 iPad Pro的更新。令人惊喜的是,新款 iPad Pro 配备了 M1 SoC,就像成熟

苹果今天在其“Spring Loaded”活动中登上了虚拟舞台,宣布了 iPad Pro的更新。令人惊喜的是,新款 iPad Pro 配备了 M1 SoC,就像成熟的 Mac 电脑一样。

Apple 表示,与之前的 iPad Pro 相比,八核 CPU 的性能将提高 50%,而八核 GPU 的图形性能将提高多达 40%。存储速度也更快,性能提高了 2 倍,并且有一个新的 2TB 配置。

USB-C 端口正在升级以兼容 Thunderbolt,允许 iPad 为分辨率高达 6K 的其他显示器和其他配件供电。还有可选的板载毫米波 5G。新的前置摄像头是一个 12 MP 广角镜头。名为“Center Stage”的跟踪功能会自动平移视频聊天图像,让您在四处走动时保持在画面中。

虽然这款平板电脑的两种尺寸看起来都与 2020 年的前代产品几乎相同,但苹果表示 12.9 英寸机型有一个变化,这将给人留下深刻的视觉印象。它具有 Mini LED 显示屏,是与之前 iPad 相同的 LCD 技术的改进版本。Apple 将其称为“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器”,它具有 1,000 尼特的持续亮度和 1,600 尼特的峰值亮度。Apple 表示,超过 10,000 个 Mini LED 为显示器背光供电,可实现 2,596 个局部调光区域和 1,000,000:1 的对比度。该设备还支持 True Tone,因此它会更改白平衡以匹配您的照明环境。

Mini LED 显示器用数百甚至数千个小型 LED 灯取代了传统 CD 显示器中的单个 LED 背光,可以更精细地控制亮度和对比度,从而提高图像质量。Apple 之前在其价格昂贵、以专业为重点的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中使用了该技术。11 英寸机型没有同样的改进:它的屏幕质量很可能与我们在 2020 年看到的相似。

这标志着像这样的显示器首次出现在消费者价格的内容创建设备中,更不用说移动设备了。Apple 正在通过 iPad Pro 为摄影师、YouTube 制作专家和其他人等内容创作者发挥作用。他们中的许多人会吃掉它,因为现在市场上没有太多像它这样的东西。

11 英寸 iPad Pro 起价为 799 美元,而带有升级显示技术的 12.9 英寸版本起价为 1,099 美元。预订从 4 月 30 日开始,5 月下半月开始供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