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iPhone14内置在显示屏中的面容ID

导读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据报道,打孔前置摄像头将呈药丸状,与屏幕的其余部分完美对齐。从理论上讲,这应该使它不易被划伤,这对大多数用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据报道,打孔前置摄像头将呈药丸状,与屏幕的其余部分完美对齐。从理论上讲,这应该使它不易被划伤,这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听起来是件好事。然而,一些 TikTok 评论者(包括创作者本人)不喜欢手机的一维外观以及几乎所有东西都可能完全平坦的事实。据说即使是后置摄像头也不再从手机表面突出。

苹果所谓的完全摆脱前置摄像头缺口的计划很有趣,但也有争议。该公司最新的闪亮之星,2021 年的 MacBook Pro,在顶部边框上有一个小的网络摄像头凹口,因此这将是设计选择的主要区别。但是,正如The Verge报道的那样,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在这方面可能会有所不同,从而使基本 iPhone 14 用户有一个缺口,而 Pro 用户则没有。

将 Face ID 技术移到屏幕下方也引发了 TikTok 评论者的一些争议。虽然有人担心新的 FaceID 是否能正常工作,但 DylanDKT 声称将技术移动到显示屏下方并没有对传感器产生负面影响。这是否属实还有待 iPhone 14 的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