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2月27日Yandex设计师在Telegram中开发了用户状态的概念

导读 Yandex设计师Ilya Grishin 开发了一个概念布局,在 Telegram 中选择和设置用户状态 - 相应的视频已发布在 Telegram Designers 中

Yandex设计师Ilya Grishin 开发了一个概念布局,在 Telegram 中选择和设置用户状态 - 相应的视频已发布在 Telegram Designers 中,这是各种设计师建议对 Messenger 进行更改的官方频道。

根据这个概念,用户将能够通过为其添加标题来选择表情符号作为状态。它将显示在头像旁边。同时,其他用户将能够对此类状态发表评论。

从对该出版物的积极反应数量来看,电报设计师的观众喜欢这个概念。Durov's Code 询问 Grishin 是什么启发了他创建它,花了多少时间准备,以及为什么需要这样的功能。

—告诉我们,您是如何想到创建这样一个功能的?

- 首先,对我来说最杰出的例子之一就是我的同事。Telegram 是我们积极使用的信使之一。在他们不在或度假时,他们经常在头像上写上“假期”字样或将其添加到名字中。

二是希望为交流增添更多活力。Instagram 有这方面的故事。向 Telegram 添加状态的尝试是在此处寻找类似模式的尝试。

绘制布局需要多长时间?

- 如果你不考虑我直接考虑这个的时间,那么总共需要 6-7 个小时。我很快就在 Figma 中画了一些东西。我在 After Effects 的积极学习过程中,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在制作过场动画。

-受到 Instagram 状态的启发?

Instagram Threads 是这里最近的例子之一。信使中状态的想法很难说是新的。它早在 ICQ 和 QUIP 时代就已经存在。VKontakte 也在积极尝试类似的东西,它甚至在那里很受欢迎。

相反,这里是另一种尝试探索它是否对人们感兴趣,然后寻找新的模式。我在店里的朋友和同事真的很喜欢这个概念。他们真的期望 Telegram 提供这样的功能。

—你还在为 Telegram 做一些布局吗?

“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一些特殊的想法无法从我的脑海中消失。否则,当机会出现时,我会参加在@designers频道​​中运行的比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