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3月7日Razer的旗舰鼠标和键盘和耳机刚刚获得超快速无线升级

导读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我们所有的设备都是无线的,可以增加移动的自由度,而不必担心范围或电池寿命等问题。虽然我们还没有完全做到这一点,

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我们所有的设备都是无线的,可以增加移动的自由度,而不必担心范围或电池寿命等问题。虽然我们还没有完全做到这一点,但 Razer 正试图通过使用其标志性的HyperSpeed Wireless技术更新其旗舰游戏外围设备来更接近未来。

今天上市的所有三款设备——DeathAdder V2 Pro、BlackWidow V3 Pro 和 BlackShark V2 Pro——都具有 HyperSpeed Wireless,它提供小于 195 微秒的延迟时间和自适应频率调谐,以确保其外围设备不会受到干扰导致其他无线小工具。

虽然我只有一次短暂的机会来测试 Razer 的新键盘,但最终结果是一款性能和准确性与更传统的有线键盘几乎没有区别的小工具。事实上,Razer 的 HyperSpeed Wireless 产品(以及罗技的一些 Lightspeed 设备)是仅有的一些真正在竞技电子竞技中发挥作用的无线外围设备。

至于设备本身,新的 180 美元(250 美元)的 BlackShark V2 具有与有线版本相同的基本蓝图,包括轻巧的过度设计(仅 320.35 克),带有厚垫杯和 50 毫米驱动器,但更新为 9.9 mm 超心形麦克风,无线范围近 12.19 m,一次充电可提供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与有线版本一样,BlackShark V2 Pro 甚至支持 THX Spatial Audio 和已针对一系列流行游戏进行调整的预设。

与此同时,除了无线功能之外,售价 130 美元(180 美元)的 DeathAdder V2 Pro 还配备了 Razer 新的第二代光学鼠标开关,提供更紧密、更具触感的鼠标点击,Razer 承诺点击次数超过 7000 万次。可选的充电座和电池续航时间预计可长达 70 小时(如果使用蓝牙,则为 120 小时),即使是最激烈的马拉松游戏会话,DeathAdder V2 Pro 也不应该有任何问题。

然而,升级最多的外围设备可能是 230 美元(319 美元)的 BlackWidow V3 Pro,它提供长达 200 小时的无线电池寿命,并配备了新的透明开关外壳(你知道,为了最大 RGB),经过改进和现在更安静的 Razer Yellow 机械轴和更耐用的双键键帽。

此外,为了真正利用其新的无线功能,Blackwidow V3 Pro 配备了一个侧面安装的滑块,可让您在最多三台不同的连接 PC 之间切换,这对于需要在多个系统之间切换的人来说可能是件好事。定期。

也就是说,Razer 扩大对其 HyperSpeed Wireless 技术的支持的最大影响可能是这些新外围设备附带的无线加密狗都向后兼容现有的 HyperSpeed 无线设备(如Basilisk Ultimate)和任何未来版本。这允许您连接多个兼容 HyperSpeed 的外围设备,类似于 Logitech 的 Unifying Receiver 的工作方式,这应该可以防止多个加密狗占用系统上的所有端口。这种无缝集成使无线连接——即使是在通常连线都不麻烦的键盘上——感觉就像是朝着我们理想的无线未来迈出了一步。

Razer 的三款全新 HyperSpeed Wireless 小工具现已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