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AppleWatch8仍可配备体温监测功能

导读围绕AppleWatch8流传的谣言之一是,它将具有体温监测功能——业内最受尊敬的消息人士之一称该功能仍可能出现在Apple的2022年智能手表上。行

围绕AppleWatch8流传的谣言之一是,它将具有体温监测功能——业内最受尊敬的消息人士之一称该功能仍可能出现在Apple的2022年智能手表上。行业分析师Ming-ChiKuo表示,苹果仍在努力完善体温监测算法,以确保从传入数据中获得准确读数。如果这些算法符合要求的标准,AppleWatch8将获得该功能。

“实施精确体温测量的挑战在于皮肤温度会根据外部环境迅速变化,”郭说。“智能手表在硬件方面无法支持核心温度测量,所以它需要一个优秀的算法来协同工作。”

Kuo继续说,三星在GalaxyWatch5的开发中也面临着类似的算法问题——显然,如果软件分析没有跟上速度,那么可穿戴设备也可能会错过体温监测。

经验丰富的Apple观察者会记得,体温监测最初被认为会出现在AppleWatch7中。根据郭明池的说法,必要的算法只是没有及时达到要求的标准。

此后,多位消息人士预测,2022年版本的智能手表将获得体温感应。这个最新的信息揭示了什么是保留,并表明该功能的包含或排除目前仍处于平衡状态。

无法绕过它:智能手表很小。由于外形尺寸小,包括苹果和三星在内的制造商在屏幕尺寸、电池容量和可以安装的传感器方面受到限制,这继续阻碍了发展。

Ming-ChiKuo此前曾预测AppleWatch8将配备体温监测功能,但他的最新评论表明要实现这一目标有多么困难。更先进的医疗监测功能需要更先进的传感器以及解释来自这些传感器的数据的能力。

也不仅仅是体温。AppleWatch8可能有也可能没有测量血压和血糖的能力——这完全取决于苹果的工程师在将所需的复杂仪器装进一个小方盒方面取得了多大的进步。

由于技术限制,这些期待已久的功能很有可能无法在2022年实现。虽然它们最终应该会到来,但我们看到智能手表要在它们已经为用户提供的东西上进行构建是多么困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