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谷歌可以通过Android13为Pixel6提供空间音频

导读谷歌可能正在为实现类似于苹果空间音频的功能奠定基础。Android13可能只是一个开始。Android13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已经可供Pixel6下载。最新

谷歌可能正在为实现类似于苹果空间音频的功能奠定基础。Android13可能只是一个开始。Android13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已经可供Pixel6下载。最新一代的Android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更新和优化调整。

虽然Android13绝不是特定于Pixel的,但与最终肯定会收到它的大部分设备相比,谷歌的旗舰产品确实倾向于受益于一些特殊处理。一个这样的例子可能是向Pixel产品线添加类似于Apple的空间音频的功能。

作为参考,空间音频是一种为移动音频体验增加更多沉浸感的选项。增加的维度应该使体验更接近剧院般的声音。至少这就是Apple在首次实现该功能时的目标。您可以在我们的SpatialAudio解释文章中阅读更多内容。

这些猜测是在来自Esper.io的MishaalRahman在推文的更新文件中分享了一些有趣的信息之后产生的。更具体地说,他突出显示了位于soundfx文件夹中名为“libspatialaudio”的文件。如果这个名字还不是一个死的赠品,源代码包含一个“audio.spatializer”函数。所有这一切都指向一个类似于Apple的空间音频的功能,可能会引入Pixel6。这肯定带来的问题多于答案。这一次,尚不清楚哪些设备将获得可能的新功能。Pixel6会是其中之一吗?或者更确切地说,只有专业版才有这个特权吗?空间音频(如果Google决定这样命名的话)是否需要特定的耳机?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PixelBuds有更新版本。也许这是谷歌为新的继任者做准备。无论如何,如果Google想在音频方面与Apple竞争,那么空间音频方面的东西只是众多步骤中的第一步。我们期待着其余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