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这款中兴手机具有iPhone14几乎绝对不会的视频功能

导读中兴Axon40Ultra已经到货,这款来自中国科技公司ZTE的新款高端Android手机与三星GalaxyS22Ultra的相似之处不止于此。配备屏下自拍相机、功

中兴Axon40Ultra已经到货,这款来自中国科技公司ZTE的新款高端Android手机与三星GalaxyS22Ultra的相似之处不止于此。配备屏下自拍相机、功能强大的Snapdragon8Gen1芯片组、大而美观的弧形边缘显示屏以及充足的RAM和存储空间选项,这无疑是一款高端设备。目前,它只在中国发售,但中兴通讯已确认它将在2022年6月向全球其他地区推出。

但是有一个功能比显示屏下的摄像头更令人惊讶和令人印象深刻,那就是视频录制部门。

你看,中兴Axon40Ultra后置三个摄像头,每个摄像头都采用64MP传感器,分别带有广角、超广角和潜望式镜头。显然,其中每一个都支持8K视频录制。

通常,当我们看到智能手机支持以这种高分辨率录制视频时,它只是在主广角摄像头上——所以如果你想在更宽的视野下拍摄,或者放大,你就不走运了。

情况并非如此——如果需要,您可以使用潜望镜相机的5倍光学变焦进行拍摄,这对于多功能视频录制来说应该非常有用。

iPhone以出色的视频录制和电影制作而闻名,你可以争论直到奶牛们回家,这是否值得或完全错误。

但目前,iPhone只能以高达4K的分辨率录制——iPhone13Pro的三个后置摄像头都以这种分辨率录制,尽管非Pro的iPhone的快照器更少。

有传言称,iPhone14将成为该系列中第一个支持8K视频录制的成员,这与有关手机将配备48MP主摄像头(这对于8K录制是必需的)的报道相吻合。

值得指出的是,随后的泄漏表明这纯粹是针对iPhone14Pro,而不是标准版。

因此,iPhone14Pro有可能使用至少一个后置摄像头以8K录制,但其他摄像头几乎肯定会坚持4K。这意味着,如果您喜欢高分辨率镜头,中兴Axon40Ultra将更适合视频。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8K视频,但它很有用,因为录制它可以让您在编辑时重新构图或裁剪素材-最好录制8K并裁剪到2K分辨率,而不是1080p的电影并意识到您无法调整素材大小。

当然,iPhone14可能具有一些视频功能,使其对视频录制更有用——但中兴Axon40Ultra也可能如此,当我们拿到它时,我们必须对其进行测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