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Adobe使用新的内容调度程序更新CreativeCloudExpress

导读去年收购ContentCal后,Adobe推出了一个新的内容调度程序,作为Adob​​eExpress更新的一部分,称为内容调度程序,让您可以随时安排内容时

去年收购ContentCal后,Adobe推出了一个新的内容调度程序,作为Adob​​eExpress更新的一部分,称为“内容调度程序”,让您可以随时安排内容时间。借助跨多个平台计划、安排、预览和发布社交媒体帖子的工具,Adobe的新内容调度程序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那样,全部来自一个应用程序,这应该是为Adob​​e付费的内容创建者的一个受欢迎的工具最新订阅服务,价格为每月9.99美元/9.99英镑/10.99澳元。

以前,社交媒体专家通常需要多个应用程序才能完成Adob​​e的内容调度程序现在可以做的所有事情,因为这个新工具允许您从一个地方发布到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Adobe的ContentScheduler还可以让您准确地预览您的帖子,这样无论您在哪个平台上发布,您都可以确保事情看起来正确。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使用Adob​​eExpress免费套餐的人来说,新的内容调度程序只能通过高级计划获得,而且它目前只能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运行,因此不支持TikTok和LinkedIn影响者。

此外,Adobe表示“内容调度程序的全部功能”只能通过ExpressWeb应用程序使用,因此您将无法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随时随地进行调度。Adobe至少承诺“有很多好东西正在筹备中”,因此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可以更好地发布您的内容,而您至少不必坐在办公桌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