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三星GalaxyZFlip4渲染图像泄漏展示了具有更薄显示屏边框的改进设计

导读由@OnLeaks和91mobiles提供的基于CAD的高分辨率GalaxyZFlip4渲染图已经泄露。GalaxyZFlip4不仅将推出新配色,还将推出更薄的边框,甚至更大

由@OnLeaks和91mobiles提供的基于CAD的高分辨率GalaxyZFlip4渲染图已经泄露。GalaxyZFlip4不仅将推出新配色,还将推出更薄的边框,甚至更大的封面显示屏。

@OnLeaks已与91mobiles合作,在该设备预计推出前几个月泄露了高质量的GalaxyZFlip4渲染。顺便说一句,这些渲染是在@OnLeaks分享了对GalaxyZFold4的第一眼之后几个小时到达的,单独讨论。正如预期的那样,GalaxyZFlip4看起来非常像三星去年发布的GalaxyZFlip3。

根据@OnLeaks的说法,GalaxyZFlip4展开时的尺寸为165.1x71.9x7.2毫米,与GalaxyZFlip3的尺寸略有不同,后者的尺寸为166x72.2x6.9毫米。据称,三星已设法在GalaxyZFlip3中安装了3,400mAh或3,700mAh的电池容量,高于GalaxyZFlip3中的3,300mAh。

根据@OnLeaks的图片,GalaxyZFlip4的显示屏边框比GalaxyZFlip3窄,尤其是在显示屏的顶部和底部。看起来,三星通过将听筒嵌入设备框架中实现了这一点,类似于苹果对iPhone13系列所做的事情。此外,相同的渲染图似乎表明GalaxyZFlip4具有更大的封面显示,强调了之前的谣言。另外,据传三星将推出金色、灰色、浅蓝色和紫色配色的GalaxyZFlip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