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Apple将在iPhone14ProMax中引入几项设计更改

导读Apple将在iPhone14ProMax中引入几项设计更改,这是iPhone13ProMax的替代品。虽然iPhone14ProMax以比其前身更薄的显示屏边框而著称,但今年

Apple将在iPhone14ProMax中引入几项设计更改,这是iPhone13ProMax的替代品。虽然iPhone14ProMax以比其前身更薄的显示屏边框而著称,但今年的ProMax将在其他方面有所增长,包括其相机外壳。

UnboxTherapy共享了iPhone14ProMax虚拟单元的尺寸,提供了有关今年ProMax与其前身之间差异的一些细节。据称基于泄露的CAD文件,该视频强调iPhone14ProMax将是iPhone13ProMax的逐步发展,而不是像2017年的iPhoneX那样对iPhone进行改造。

正如UnboxTherapy所示,据信苹果为iPhone14ProMax的显示屏配备了双打孔。据称,苹果在几代人之间也将显示屏边框减少了20%,从而使面板尺寸增加了0.01英寸,iPhone14ProMax最高可达6.69英寸。iPhone13ProMax和iPhone14ProMax之间的边框厚度差异似乎很小,脱离了UnboxTherapy的虚拟单元。

此外,UnboxTherapy显示,苹果对去年机型的电源和音量按钮进行了细微调整。具体来说,iPhone14ProMax上的按钮比iPhone13ProMax上的按钮更厚,同时位置也略高。此外,YouTuber指出,iPhone14ProMax将比其前代产品更薄,为7.97毫米。相比之下,iPhone13ProMax的厚度为7.77毫米,不包括其相机外壳。

相机外壳和镜头也在增长。根据UnboxTherapy的说法,每个镜头的直径为16.17毫米,而iPhone13ProMax为15.51毫米。此外,相机外壳本身也从38.75毫米增加到40.31毫米。据推测,Apple已经为更新的相机传感器包括了一个更大的相机外壳,尽管还有待观察额外的1毫米公差允许苹果在iPhone14ProMax中包含什么差异。据称,今年的ProMax将配备48MP主摄像头,与iPhone13ProMax中的12MP传感器相比有了巨大的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