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卡利斯托协议是AAAA并且仍然会在2022年末推出Krafton说新图像共享

导读来自GlenSchofield的Krafton支持的工作室StrikingDistance的全新死亡空间式恐怖游戏CallistoProtocol是即将到来的最大问号之一。虽然该游戏

来自GlenSchofield的Krafton支持的工作室StrikingDistance的全新死亡空间式恐怖游戏CallistoProtocol是即将到来的最大问号之一。虽然该游戏正式定于2022年推出,但我们几乎什么都没看到,那么它会像许多其他大游戏一样滑到2023年吗?

好吧,根据卡夫顿最新的投资者关系简报,情况似乎并非如此。Krafton不仅坚称这款游戏仍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而且他们还在大肆吹嘘其“AAAA”质量。您可以查看下面Krafton演示文稿中的关键幻灯片,其中还包括有关ProjectM的一些信息,这是UnknownWorlds的新回合制战略游戏。

最高水平的质量+最大的恐怖体验+卓越的动作机制。

目标是2022年下半年推出。

在其他TheCallistoProtocol新闻中,它似乎是下一个GameInformer封面标题。封面展示包括我们对游戏主角雅各布·李的首次展示,他与我们在早期《卡利斯托协议》预告片中看到的角色不同。那是雅各布在横幅图像中-你可以前往GameInformer看另外几张照片。至于进一步的报道,GI声称他们已经“目睹”了TheCallistoProtocol的第一个游戏画面。希望我们也能见证它。

与死亡空间的比较是不可避免的,但不要误会:CallistoProtocol是完全不同的野兽。我们目睹了我们的主角雅各布·李(JacobLee)试图在木星第二大卫星及其可疑监狱的恐怖中生存的独家、前所未有的游戏画面。但这还不是全部;我们还花了几个小时在StrikingDistanceStudios挑选科幻恐怖大师的大脑。在故事中,您将了解StrikingDistance的起源故事,它巧妙地创造(并带来回报)紧张的过程,以及CallistoProtocol的游戏玩法如何运作。

等待延迟,Callisto协议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平台尚未确认,尽管GlenSchofield表示它是下一代独家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