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小米RedmiBuds4和RedmiBuds4Pro以IP54等级和实惠的价格推出

导读小米除了红米Note11T系列和小米手环7之外,还推出了红米芽4和红米芽4Pro。两款耳机均提供IP54等级和主动降噪功能,RedmiBuds4起价相当于30

小米除了红米Note11T系列和小米手环7之外,还推出了红米芽4和红米芽4Pro。两款耳机均提供IP54等级和“主动降噪”功能,RedmiBuds4起价相当于30美元。

在几天前的中国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几款新品,包括红米Note11TPro手机、新的RedmiBook笔记本和小米手环7。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TWS耳塞:RedmiBuds4和RedmiBuds4Pro。

当然,RedmiBuds4更便宜且装备更少。它们具有BES2500IH芯片、10毫米驱动器、“35dB主动降噪”和两个具有AI通话降噪功能的麦克风。蓝牙5.2可用,支持SBC和AAC。遗憾的是,aptX缺席了。电池续航时间为4小时(开启降噪)和20小时(带外壳)。据说充电五分钟可以听一小时。

得益于1565AM芯片,RedmiBuds4Pro提供了更强大的硬件。蓝牙5.3可用,具有43dB主动降噪,支持SBC、AAC和LC3。在开启降噪功能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为5小时,外壳也可提供20小时。

RedmiBuds4的起价为199元人民币(30美元),而RedmiBuds4Pro的价格要高得多,为369元人民币(55美元)。两款耳机均通过IP54认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