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DOOGEE 推出 12000MAH S89 PRO 和两款入门级坚固型手机

导读 除了华丽的 V20 强悍手机,Doogee 还给了我们 S98,以及它可爱的 S98 Pro 等价物。根据该公司上个月的报告,他们还全力以赴在其他各

除了华丽的 V20 强悍手机,Doogee 还给了我们 S98,以及它可爱的 S98 Pro 等价物。根据该公司上个月的报告,他们还全力以赴在其他各种类别中建立记录。事实上,Doogee 计划在 7 月底推出大规模产品。新品清单包括X97系列、D11智能手表、D09智能手表、S89 Pro、S61系列。它们都将在全球速卖通上以大折扣出售。

名单上最重要的型号是 S89 Pro 三防手机。新款 S89 Pro 配备 12.000mAh 超大电池,并配备 65W 快速充电器。

最显着的特征是带有 RGB 发光眼睛的机器人形状的相机凸块。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需求自定义图案、速度和颜色。您还可以为警报、来电和语音命令分配特定颜色。但是,将效果与音乐同步是这种能力真正闪耀的地方。即使在自己家里安静的地方,您也可以通过手机享受小型迪斯科派对。

凭借其 IP68 和 IP69K 认证,S89 Pro可以在任何恶劣环境中使用。手机可以承受喷水甚至完全浸水。它具有抗跌落性,能够在各种极端情况下运行。正如 MIL-STD-810H 认证保证一样。在性能方面,具有 8GB RAM 设置和 256GB 内部存储的联发科 P90 芯片组非常强大。并且您可以使用 TF 卡将存储扩展至 512GB。

您可以在背面的卡通机器人形状的摄像头凸起中找到三个摄像头。64MP索尼主传感器、20MP夜视摄像头和8MP广角摄像头。这些相机带有大量用于优化和拍摄最佳照片的摄影选项。在正面,大型 6.3 英寸 LCD FHD+ 显示屏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切口容纳了 16MP 自拍相机。该设备还预装了 Android 12 操作系统。NFC、全球频率支持和自定义按钮完善了可用选项列表。

S89 Pro 的上市时间为 7 月 25 日至 7 月 29 日在AliExpress和Doogeemall上。全球首发价格仅为 269 美元,但极少数幸运的早期购买者可以获得 30 美元的优惠券,将价格进一步降至 239 美元。7 月 29 日之后,它将恢复到 319 美元的原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