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V-Color宣布推出其全新的 Manta XSky RGB DDR5 内存套件

导读 V-Color宣布推出其全新的 Manta XSky RGB DDR5 内存套件,该套件采用时尚的设计,运行速度高达 6600 Mbps。v-color 凭借获得专利的

V-Color宣布推出其全新的 Manta XSky RGB DDR5 内存套件,该套件采用时尚的设计,运行速度高达 6600 Mbps。

v-color 凭借获得专利的自动 IC 排序提升 DDR5 性能并推出 Manta XSky RGB DDR5 6600MHz CL32 内存套件

新闻稿:领先的内存制造商 v-color 推出先进的 OC 智能分拣系统,这是一种用于 DDR4 和 DDR5 内存 IC 的专利自动分拣系统。它使 v-color 能够提供市场上最快、最可靠的 DDR5 内存套件,例如新的 Manta XSky RGB DDR5,速度为 6600MHz,CL32-39-39-102 时序为 1.4v。与所有 v-color 内存一样,32GB (2x16GB) 双通道套件使用 100% Hynix IC 以实现出色的超频性能。

v-color Manta XSky RGB DDR5 内存特点:

适用于 DDR4 和 DDR5 IC 的专利高级 OC 智能分拣系统

推出 DDR5-6600MHz CL32-39-39-102 1.4v

每个模块 16 个可单独寻址的 LED

100% SK 海力士 IC

建议零售价 399.99 美元

获得专利的先进OC智能分拣系统

自动化智能分拣系统(专利号TW:I708252,CN:ZL201921253975.X,KR:10-2019-0179096)加速了存储器IC的测试过程。v-color 是唯一一家实现 IC 测试和分拣自动化的公司,其效率和可靠性比人工分拣高 30-50%。智能分拣系统可配置为以高达 6800MHz 的任何速度测试 DDR4 和 DDR5 内存 IC。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