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AMD Ryzen 5000 PRO AM4 台式机 CPU 被发现

导读 AMD 正在开发的不仅仅是嵌入式 AM4 Dekstop CPU,而且一个新列表也揭示了即将推出的 Ryzen 5000PRO系列。AMD 的 Ryzen 5000PRO台

AMD 正在开发的不仅仅是嵌入式 AM4 Dekstop CPU,而且一个新列表也揭示了即将推出的 Ryzen 5000“PRO”系列。

AMD 的 Ryzen 5000“PRO”台式机 CPU 阵容包括三个 SKU:5945、5845 和 5645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 AMD 针对 AM4 平台的Ryzen 5000“嵌入式”台式机 CPU 阵容,而现在,联想列出了三个 SKU,它们将成为 Ryzen 5000“PRO”系列的一部分,预计即将推出。联想 ThinkStation P358 塔式系统已列出这三款 CPU,该系统围绕插槽式 AM4 平台设计,支持 DDR4-3200(非 ECCC)内存。

从列表中可以看出,基于Zen 3核心架构的作品中至少有3颗AMD Ryzen 5000“PRO”CPU。其中包括 Ryzen 9 PRO 5945、Ryzen 7 PRO 5845 和 Ryzen 5 PRO 5645。现在没有提及核心配置和时钟速度等规格,但 Ryzen 9 芯片可能具有多达 16 个核心,锐龙 7 芯片将获得 8 核,锐龙 5 芯片将采用 6 核设计。您可以将 L3 和 L2 缓存计数基于这些配置。Ryzen 5000“嵌入式”系列在 Ryzen 9 系列中具有 10 核 SKU,因此也可能是特定 PRO 细分市场的 SKU 配置。

查看 AMD 当前的Ryzen PRO AM4 产品,我们可以看到该公司主要依赖其 Ryzen 5000 和 Ryzen 4000 APU 作为平台,而最后一款合适的 CPU 产品是基于 Zen 2 核心架构的 Ryzen 3000 芯片。AMD Ryzen 5000“PRO”和“嵌入式”CPU 现在在线上市意味着它们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这也恰好是红队将推出其下一代 Zen 4 驱动的 Ryzen 7000 台式机 CPU 但不要指望那些会在几年内以 PRO 或 Embedded 的形式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