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关于Snapchat的SnapMap功能如何跟踪您的7件事

导读 通过Snap Map,您可以通过Snapchat的众多镜头之一了解周围的情况。Snap Map的确切含义是:一种在地图上与朋友共享Snap的简单方法。甚至可

通过Snap Map,您可以通过Snapchat的众多镜头之一了解周围的情况。Snap Map的确切含义是:一种在地图上与朋友共享Snap的简单方法。甚至可以选择与不是您的朋友的Snapchat同伴共享快照,而无需透露您的帐户信息。

要开始使用新功能,您需要在设备上更新Snapchat应用。这样做,然后按照我们详细介绍有关Snapchat的Snap Map的五件事。

在哪里找到它

访问Snap Map的唯一方法是在Snapchat主屏幕上使用熟悉的两指捏合缩放手势。如果您通过张开手指来进行缩放,则该应用程序将改为缩放手机的摄像头。捏住手指以使它们靠得更近,即可启动“捕捉地图”功能。

随您私享

首次访问快照地图时,您将逐步了解如何设置隐私首选项。您可以从“ Ghost模式”,“我的朋友”或“选择朋友”中进行选择。

选择最后一个选项将显示朋友列表供您选择。

您不是经常被追踪

根据Snapchat的说法,仅当您打开应用程序时,您在Snap Map上的位置才会更新,而不是像Apple的“查找我的朋友”应用程序那样工作,该应用程序会不断跟踪和共享您的行踪。

不想让您的朋友知道您在特定时间段内的位置吗?不要打开Snapchat。或启用“幽灵模式”,我们将在一分钟之内完成。

轻松查看朋友的下落

如果您在各处都有朋友,并且不想在地图上放大或缩小以找到他们,请点按您的Bitmoji字符,该应用将在屏幕底部显示卡片。在卡片上向左或向右滑动即可滚动浏览您的朋友。

快照的热图

如果您还没有任何向地图添加快照的朋友,它将看起来有些寂寞。但是,您可能会在地图上注意到各种颜色。它们看起来很像一个热图,从蓝色开始,然后是黄色,然后是红色。

这些斑点是某人使用“我们的故事”选项公开共享快照的位置。轻按任意一个Blob即可查看正在发生的事情,即使它位于世界的另一部分也是如此。

哦,准备好了;当然,有一些略微的NSFW快照会发布到“快照地图”中。

我们的故事

考虑到这一点,如果要与公众共享快照,请在发布快照时选择“我们的故事”。您的帐户信息不包含在该帖子中。

更改位置偏好

初始设置后,如果您以后决定不想与某人或任何人共享您的位置,则可以通过访问“捕捉地图”来编辑首选项,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