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表示共同设计的x86芯片将抵御Arm的威胁

导读Arm是当时的技术公司。或至少之一。芯片设计师在移动电话业务中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现在,它的许多许可证持有者正在寻求将ARM处理器转变成

Arm是当时的技术公司。或至少之一。芯片设计师在移动电话业务中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现在,它的许多许可证持有者正在寻求将ARM处理器转变成更像计算机的形状。Arm也在从英特尔和AMD的坚定客户中找到越来越多的拥护者:也许其中最著名的是苹果公司,在MacBooks和新iMac中采用了M1芯片,但是亚马逊,微软和Arm的潜在买家Nvidia都具有皮肤在游戏里。

然而,英特尔有一个计划:全新的代工业务。这种方式将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压迫性x86许可以及英特尔过去不愿共享的方式所排除的灵活性。毕竟,这就是Arm所提供的。公司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设计芯片,并将多余的功能留在切割室地板上的一种方法。

在公司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告诉股东,与客户“混合”芯片的提议可能会改变当前x86与Arm争论的观点。

在回答有关英特尔是否会考虑将x86许可给他们来设计自己的产品的问题时,基辛格回答说:“对问题最后一部分的简单答案是,是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