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微软用户推送了最新的Win10预览版更新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微软今天凌晨面向Skip Ahead跳跃预览通道的用户推送了最新的Win10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的版本编号为17650。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还是Win10 RS5的开发分支!那么,微软在本次更新中究竟带来了哪些内容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悉,本次更新带来的内容其实并不多,主要是Windows Defender Security Center(Windows防御安全中心)开始采用Fluent Design(流畅设计语言),包括重新修改的间距、动态模糊的背景等;如果开始Sets程序多标签功能的话,标题栏也能自定义颜色;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开始支持Linux/WSL子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