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微软v1903和1909版本所占份额较大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微软v1903和1909版本所占份额较大,超过近80%,可以看出最受用户欢迎的win10版本是这两个版本,因此微软对其的更新也非常重视,目前微软也面向Windows 10 Version 1809/1903/1909发布了编号为KB45770的更新,修复了HDR等内容。

Version 1903/1909本次累积更新修复了以下问题:

在 IE 11 中添加了通知,提醒用户 Adobe Flash Player 将于2020年12月停止支持。

修复了导致某些应用程序进入不需要的修复周期,因此用户在此期间无法使用该应用。

修复了某些非 HDR 系统配置为 HDR 流媒体时,可能会显示比预期更暗的 4K 高动态范围 (HDR) 内容。

减少了字体丢失的可能性。

修复了导致用户在使用手写笔数小时之后停止响应的问题。

减少了 Windows Mixed Reality 头戴式设备(HMD)的失真和畸变。

Version 1809在2020年11月之前将继续获得主流支持,其获得更新修复的问题如下:

在 IE 11 中添加了通知,提醒用户 Adobe Flash Player 将于2020年12月停止支持。

减少了字体丢失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