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高通公司推出用于AR和VR耳机的新芯片组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随着今年智能手机市场的平稳发展,高通正在努力为下一个重大事件做准备。它认为这是独立的AR / VR耳机,因此该公司今天发布了Snapdragon XR1,这是为这些设备制造的第一款芯片组。

高通公司(Qualcomm)认为,到2023年,将售出1.86亿个独立的AR / VR耳机,而消费者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耳机过于昂贵。因此,XR1通过从听起来像Snapdragon 710芯片组的声音中去除多余的部分来开发XR1 ,从而使耳机更便宜,更易于制造。

高通公司XR产品管理总监Hiren Bhinde说:“我们坚信独立的设备将有助于指导未来。”

不过,高通公司对XR1的功能感到slip之以鼻。该芯片组的设计类似于智能手机芯片组,只是没有集成的LTE调制解调器。它支持2K LCD或OLED显示器以及4K60内容(具有“减少抖动”功能)以及低延迟的环绕声,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