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三星打算将相机隐藏在手机显示屏下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为了使显示屏在我们购买的智能手机上尽可能大,制造商已卸下了边框,但将其替换为一个缺口。有人喜欢这个缺口吗?显然不是这样,因为三星现在正在通过将前置摄像头完全隐藏在显示器后面的方式来删除它。

将相机隐藏在显示器后面听起来似乎是不可能的壮举,但是我们已经开始看到电话出现在屏幕后面,并且在屏幕后面安装了不可见的指纹扫描仪,那么为什么不也使用相机呢?

正如CNBC报道的那样,三星正在研究这样的解决方案,但是它不会很快出现。三星移动通信显示器研发小组副总裁杨秉德解释说:“尽管在未来一到两年内不可能制造,但这项技术可以向前发展,直到出现摄像头孔。不可见,而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相机的功能。”

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于2017年底开始批量生产,然后首次出现在Vivo的手机中。最近,三星为其Galaxy S10 (亚马逊上的599.98美元)增加了一个,该产品预装了屏幕保护膜,以确保指纹传感器能够继续工作。当手指放在屏幕上方时,这些光学传感器通过照亮屏幕并捕获反射光来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