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Google的iOSGboard可以将文本翻译成103种语言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上个月,Google更新了适用于iOS的Gboard键盘,并增加了触觉反馈。这个月,Gboard的更新是关于您只需花费很少的精力就可以将文本翻译成多种不同语言的功能。

Gboard for iOS的1.42.0版本于3月14日发布,最显着的新功能是键盘可以利用Google Translate进行操作。您使用键盘输入的任何内容都可以自动翻译为“翻译”为它支持的任何语言。目前共有103种语言。

正如Engadget所指出的那样,自2017年以来,Android的Gboard一直具有相同的功能,但由于某种原因直到现在它才出现在iOS上。任何对在iPhone上使用它感兴趣的人都必须运行iOS 9或更高版本。从键盘触发翻译很容易。Google会自动检测您输入的语言,因此只需点击Google按钮,然后选择一种语言即可翻译。可以复制和粘贴文本以进行翻译。

尽管103种翻译语言听起来绰绰有余,但Gboard实际上支持685种语言供您选择键入,因此翻译系统仍然相对有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