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亲身体验首款5G笔记本电脑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台北—联想计划在明年年初某个时候出售第一台内置5G调制解调器的笔记本电脑。实际上,原型已经存在,本周我在Computex上花了几分钟。根据我的观察,世界上第一台5G笔记本电脑有很多希望,但也有一些潜在的缺点。

Computex错误艺术目前尚无笔记本电脑的正式名称,但联想和高通公司将其原型命名为“ Project Limitless”,该公司生产将为其供电的Snapdragon处理器。从外观上看,该原型机看起来像许多其他正在出售的联想Yoga品牌笔记本电脑,包括Yoga C630和旗舰产品Yoga C930 (亚马逊967.39美元)。

它最独特的功能都在里面。有一个Snapdragon 8CX处理器和Snapdragon X55 5G调制解调器,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比现有的基于Snapdragon的笔记本电脑更快的性能和更高的蜂窝数据速度。8CX的CPU具有更多的系统缓存,其内存带宽是其Snapdragon 850之前版本的两倍,而X55的速度则可以达到7GBp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