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第一眼拆箱XboxSeriesX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新的游戏机季节,这意味着它是拆箱季节。我们已经从包装盒中取出了Sony PlayStation 5,以便对系统进行初步了解,现在轮到Xbox SeriesX。

我们将很快对Microsoft最新的游戏机(以及它的小兄弟产品Xbox Series S)进行更多的报道,但是现在让我们来看看11月12日发布日期之前的物理Xbox。注意:现在很难预订Xbox Series X,但请注意价格。

让我们看一下Xbox SeriesX。这是一个盒子。这是自Nintendo GameCube以来最合适的游戏机名称(它与您所能获得的立方体差不多)。它是一个大的黑色块,尺寸为6 x 6 x 12英寸,具有运输集装箱的所有硬直角。它的侧面是光滑且黑色的,而顶部则是带有绿色亮点的网格状格栅,让人联想到原始Xbox的黑色和绿色外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