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新MacPro可以切碎奶酪吗发现了iFixit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新的Mac Pro终于面世了,但该产品仍然存在一个大问题:它可以磨碎奶酪吗?

当Apple首次推出刷新后的Mac台式机时,其硬件迅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它看起来就像一块巨大的奶酪刨丝器。该产品的铝制外壳上的孔实际上是为通风目的而设计的,但是互联网不禁开玩笑说新的Mac Pro可能还会兼用作有用的厨房用具。

维修网站iFixit周五决定测试新的Mac Pro是否可以切碎奶酪。不幸的是,它不能。至少,这很不好。

iFixit主管Kay-Kay Clapp在视频演示中说:“这不是很好的奶酪刨丝器。” “我们可以继续将这一主张放下。”

iFixit发现铝制外壳上的磨碎的奶酪堵塞了孔,同时生产的奶酪丝很少。因此,如果您尝试以这种方式使用它,则可能会导致手上的混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