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数据显示Ryzen 3 3100已超频至6.0 GHz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超频者证实,AMD Ryzen 3 3100能够比其官方的3.9 GHz增强时钟更高。具体来说,已显示65 W和Zen 2处理器在接近6.0 GHz的频率下达到最高,超频超过50%。

Ryzen 3 3100已超频至几乎6.0 GHz。基于Zen 2架构和7 nm制造工艺,Ryzen 3 3100默认具有3.9 GHz基本时钟以及3.6 GHz基本时钟。

零售芯片由Taiwa n的Extreme Overclockers(TSAIK)超频,以运行BIOS 1.0AT1和8 GB单通道DDR4-SDRAM的MSI MAG X570 TOMAHAWK WIFI(MS-7C84)主板为基准。使用59.25x的乘数和1.45 V的核心电压,TSAIK能够将Ryzen 3 3100推至5.923 GHz,但只能使用液氮(LN2)。

因此,大多数系统将无法将Ryzen 3 3100保持在接近6.0 GHz的水平。但是,《Tom's Hardware》报道说,四核芯片通过水冷保持了稳定的4.5 GHz,这比其库存提升时钟有很大的改进。在极端超频的世界中,6.0 GHz的内存并不多,因为许多处理器已被推到8.0 GHz以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