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预购HBOMax每月可节省3美元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注册HBO Max?您可以等到评论发表后才知道它是否真的值得订阅,但是AT&T刚刚宣布了一项特别促销活动,如果您在正式发布前进行预订,则可以在第一年内将月费降低3美元。

根据交易条款,HBO Max每月只需花费$ 11.99。通常,它的价格为每月14.99美元,但AT&T试图在其到来之前吸引订户。相比之下,限时优惠使HBO Max的价格低于Netflix的标准计划。HBO Max将存在于许多设备和平台上,而AT&T并没有推出一个微薄的库。

HBO Max将于5月27日开始运作,届时将为用户提供巨大的内容目录,以供用户播放。AT&T拥有WarnerMedia,后者领导Warner Bros.,CNN和HLN等新闻网络以及TNT,TBS,TruTV和Cartoon Network等有线频道。当然,HBO的原始和许可程序也将出现在HBO Max上。AT&T还签署了大规模协议,以获取Friends,The Big Bang Theory和South Park的独家流媒体版权。

某些人可能免费获得HBO Max,这意味着您不需要其他付费订阅。目前为HBO付款的任何人均可免费获得HBO Max。如果您通过Amazon Prime Video Channels,Roku或其他第三方分销商购买现有服务HBO Now,则情况会稍微复杂一些。HBO不会处理帐单,但各方很可能会及时过渡到HBO Max。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