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在iOS12中使用Measure应用

导读 您的iPhone具有内置的卷尺,它的弧度很强。安装iOS 12后,您会注意到一个名为Measure的新Apple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增强现实作为卷尺

您的iPhone具有内置的卷尺,它的弧度很强。安装iOS 12后,您会注意到一个名为Measure的新Apple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增强现实作为卷尺或尺子,用手机的摄像头测量您周围的物体。

因此,下一次您需要对咖啡桌进行粗略的测量时,不用花10分钟时间在抽屉里乱七八糟地寻找卷尺,而是拿起手机。

直线

每次打开该应用程序时,它将要求您四处移动手机,以便它可以分析您要测量的区域。握住手机,使相机对准要测量的物体,然后四处移动手机,直到看到中间有一个圆点的白色圆圈。

将白色圆点与要测量的项目的一个角对齐,然后按 中间带有+号的白色按钮。您会发现,当应用程序识别出一个对象时,当您靠近该点时,该点会“突然”捕捉到一个角落。

按下测量按钮后,慢慢移至要结束测量的位置。到达后,再次按下测量按钮。如果您搞砸了,屏幕顶部会有一个“撤消”按钮,以及“清除”按钮。

再次对齐白点,然后按测量按钮,继续测量另一面。您可以根据需要多次重复此过程。

如果要拍摄测量照片,请点击右下角的快门按钮。

平方英尺

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条件来触发应用程序自动识别对象的四个角并将其突出显示为黄色(如上所示),但是当它发生时,它确实很酷。

当发生这种情况时,只需轻按“测量”按钮,即可立即计算每个线段的长度,并在中间显示平方英尺。

如果应用无法自动识别对象的整个周长,您仍然可以将其用于平方尺估算。只需测量对象的每一侧,然后让应用程序发挥其魔力即可。

调整测量

如果您测量了一些东西,但仍未将起点或终点正确地放在正确的位置,请不要从头开始。相反,只需用手指将点拖到正确的位置即可。

注意事项和提示

请注意,Measure应用程序绝不是要足够准确以用于在一块木头上进行切割或根据尺寸进行重要决策。它更像是一种工具,可以使您对某事物的大小有一个相当准确的了解。

在测试中,我发现该应用程序的尺寸从测量的几英寸到更一致的半英寸不等。我发现我越靠近手机的起点和终点,应用程序越准确。

例如,尝试测量我的办公室门有多宽时,我首先站在离它约5英尺的地方,然后标记要测量的点。该应用程序返回了32.5英寸,这是一扇36英寸宽的门。因此,我移至距门约一英尺的距离并重新测量,结果是35.5英寸。我可以。(您可以通过打开“ iOS设置”应用并找到“小节”,在默认值的“英制”或“公制”之间进行更改。)

点击标签上的副本,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复制,即可复制测量结果。

哦,还有一个关卡

在我忘记之前,新的Measure应用程序中还有一个关卡。这与过去几年Compass应用程序中的水平相同。

通过选择屏幕底部的“级别”选项卡切换到级别,然后将手机放在要调平的表面上。一旦两个圆圈对齐并且在中间读取了0,界面将从黑白变为绿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