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pple Watch和iPhone可以衡量心血管疾病患者的虚弱程度

导读 Apple Watch继续引领智能手表的潮流,并在全球市场创造了一半的销售额。各种功能不断改进设备的应用。每个版本的Apple Watch均适用于日常

Apple Watch继续引领智能手表的潮流,并在全球市场创造了一半的销售额。各种功能不断改进设备的应用。每个版本的Apple Watch均适用于日常训练和监测人体的生命体征。

监测睡眠质量和心率可以作为疾病症状发展的警告。Apple Watch的新版本不仅被编程为在某些指示器上发声,而且还提供了有用的ECG功能。

发生事故时,可以使用Siri并通过语音拨打紧急电话。Apple Watch上的许多传感器使其成为许多健康研究的首选解决方案并非偶然。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了另一种智能手表可以帮助其主人的方式。

BGR报告称,该设备已用于被动测量患有各种心血管疾病的患者的虚弱程度。

获得的信息可以帮助找到需要手术以达到最佳效果的人的最佳方法。患者接受适当治疗后,对相同数据进行进一步分析是有用的。

具体的实验包括连接到iPhone 7的Apple Watch3。100多人参加了测试,并进行了6分钟的特殊锻炼。移动应用程序每天分析行驶距离和卡路里摄入量的数据。

这项研究历时六个月,显示苹果的硬件能够识别90%的情况下的虚弱症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