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访问AndroidLollipop复活节彩蛋

导读 没有自己的复活节彩蛋,新的Android版本将是不完整的。如果您是Nexus 5或Nexus 7的所有者,那么您会很高兴知道Google刚刚更新了Android

没有自己的复活节彩蛋,新的Android版本将是不完整的。如果您是Nexus 5或Nexus 7的所有者,那么您会很高兴知道Google刚刚更新了Android 5.0 Lollipop预览版以及5.0 SDK工具。此外,AndroidCentral注意到此更新还包含Google的一个特别惊喜:最新的复活节彩蛋。

准备好检查了吗?就是这样:

转到“设置”菜单(顶部的通知阴影中的齿轮),然后选择“关于手机/平板电脑”。

重复点击显示Android版本(下方为5.0)的行。

棒棒糖装载后,您可以点击它以更改颜色,或者长按它以显示复活节彩蛋:这是由Bugdroid和棒棒糖制成的Flappy Bird克隆游戏。

多年来,Google已添加了一些出色的复活节彩蛋,其中许多是针对特定的Android版本,流行文化以及现在的游戏名称的致敬。但是请注意,因为此“飞扬的机器人”游戏很困难,但仍然很有趣,而且非常容易上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