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在iOS中删除转发消息

导读 在经过改进的iOS 7中删除或转发消息的选项并不像以前那样明显。关于Spotlight到哪里,我收到的关于iOS 7的最常见问题之一是如何删除转发

在经过改进的iOS 7中删除或转发消息的选项并不像以前那样明显。关于Spotlight到哪里,我收到的关于iOS 7的最常见问题之一是如何删除转发消息,或者如何强制关闭应用程序。

与以前的iOS版本相比,执行这两项任务的方法有所变化,但仍然很简单。

在“消息”应用程序中进行对话时,如果要删除或转发已发送给您的消息,只需轻按并按住消息提示框,直到出现“复制”和“更多...”选项。

点击“更多...”将使您可以选择使用屏幕底部的按钮转发或删除邮件。您可以使用屏幕左侧的气泡选择多个消息。

请记住,当从对话中涉及的多方转发多条消息时,iOS 7不会区分这些消息。它们将作为一小段文本发送,没有关于谁说什么的上下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