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LG尚未宣布何时可以购买4KUltraFineDisplayOLEDPro

导读 LG今天在CES 2021上宣布了4K UltraFine Display OLED Pro 。这使其成为LG的第一款OLED显示器。LG 4K UltraFine Display OLED Pr

LG今天在CES 2021上宣布了4K UltraFine Display OLED Pro 。这使其成为LG的第一款OLED显示器。LG 4K UltraFine Display OLED Pro是31.5英寸4K显示器,该显示器上的800万像素均具有单独的调光功能。这就是OLED的优点,因为每个像素都单独发光,这与LCD不同。

据LG称,该显示器的99%的DCI-P3和Adobe RBG色彩准确。这意味着您将从该显示器中获得逼真的色彩。这是两个最常用于摄影和摄像师的标准。因此,这对于进行视频和照片编辑的人员来说将非常有用。

4K UltraFine Display OLED Pro也加载了很多连接。我们在这里查看USB-C,三个USB端口,两个DisplayPort连接,当然还有HDMI。因此,有很多方法可以将笔记本电脑,游戏机或其他任何设备连接到新显示器。而且由于它使用USB-C,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一根电缆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显示器,并同时对其进行充电。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与CES上的通常趋势一样,LG尚未宣布何时可以购买4K UltraFine Display OLED Pro。还是要花多少钱。但是鉴于LG的其他4K UltraFine显示器的价格都在1,000美元以上,因此看到这一价格高于该价格点也就不足为奇了。特别是因为OLED比LCD贵很多。

这将不是一个便宜的显示器,并且由于没有提供可用性,它可能要等到下半年或更晚才能启动。因此,不要指望前往百思买并在几周内得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