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PS5 Slim设计的更精确想法

导读索尼的PS5于去年11月推出,尽管六个多月前已经上市销售,但在商店中仍然无法追查。几周前,我们提到了这家巨人有可能从2022年开始重新思考

索尼的PS5于去年11月推出,尽管六个多月前已经上市销售,但在商店中仍然无法追查。几周前,我们提到了这家巨人有可能从2022年开始“重新思考”其PS5,以便能够更好地管理其工厂中的游戏机生产,同时为游戏机提供一些新的设计。

在Concept Creator上,我们很开心地想象到未来的PS5 Slim会是什么样子。一切都以特别成功的视频的形式出现,可以很容易地将其与签署了Sony的官方演示视频相混淆。

的确,如果PS5拥有一些成功的风格独创性,我们必须承认索尼游戏机特别庞大,其总体设计的额外好处是可以使人群稍微分散一些。与过去的四代PlayStation一样,索尼将一天或另一天提供其PS5的“ Slim”版本。

Concept Creator构想的概念使可视化更紧凑的机器成为可能,同时保留了我们所知道的PS5的风格代码。在正面,我们可以找到USB-C和USB-A端口,以及珍贵的PlayStation徽标(现在位于外壳中央)。控制台更谨慎,更圆滑,并且与这款出色的旧PS4 Slim保持一定隶属关系。LetsGoDigital竟然可以想象出PS5 Slim提供白色和黑色,以及“ Jet Black”。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