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一个 UI2.5更新现在在推出到三星GalaxyZFlip

导读 三星现在正在为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Galaxy Z Flip 推出One UI 2 5更新。截至目前,此新更新很可能仅限于。但是,我们可以预期它很快

三星现在正在为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Galaxy Z Flip 推出One UI 2.5更新。截至目前,此新更新很可能仅限于。但是,我们可以预期它很快就会在其他市场的 Galaxy Z 翻盖设备上推出。三星在新推出的 Galaxy Note 20 和Galaxy Note 20 Ultra智能手机中推出了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 UI 2.5 。上周,该公司开始向 Galaxy S20 智能手机推出 One UI 2.5 OTA 更新。

此外,新更新仅适用于 Galaxy Z Flip 的 LTE 版本。固件版本为 F700U1UEU2BTGE 的 One UI 2.5 更新的大小为 1.16GB。它还包括 2020 年 8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更新。截至目前,没有提到 Galaxy Z Flip 5G 的相同更新。

如果没有关于新更新的通知,用户可以通过转到设置 > 软件更新 > 下载手动检查最新的 OTA 更新。该设备获得了在 Always-On Display 中使用 Bitmoji 贴纸的独家功能。它不适用于运行 One UI 2.5 的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S20 智能手机。

无线 DeX 支持是 One UI 2.5 更新的主要功能之一。由于 Galaxy Z Flip 甚至不支持有线 DeX,它也缺少无线 DeX 支持。其他新功能包括增强的 Pro 视频模式,该模式提供了选择用于录音的板载麦克风的选项。

用户还可以在拍摄视频时选择蓝牙耳塞进行录音。此外,用户现在可以以 21:9 的电影宽高比拍摄 8K 视频。新添加的选项允许用户在 24 小时内每 30 分钟发送一次位置共享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