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Twitter以90万美元的价格将第一条推文作为NFT出售

导读 15 年前的第一条推文获得了不错的收获。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以 NFT 的形式出售了他的第一条推文,这是一种不可替代的代币。耙

15 年前的第一条推文获得了不错的收获。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以 NFT 的形式出售了他的第一条推文,这是一种不可替代的代币。

耙在290万$的15岁的鸣叫-读取“刚刚建立我的twttr” - Twitter的CEO立即到直接捐款的慈善非洲流传的收益在比特币基金周一。

多尔西于 3 月 5 日将这条推文挂牌出售,出价迅速飙升至数百万。最终售价为 2,915,835.47 美元。

NFT 是一种加密代币,深受艺术家和音乐家的欢迎。数字资产存储在区块链上,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背后的技术相同。Kings of Leon乐队 正在以 NFT 的形式出售其最新专辑,而 佳士得刚刚在其首次 NFT 拍卖中出售了一件数字艺术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