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以27美元的价格购买可重复使用的Rocketbook

导读 在擦除页面之前,使用 Rocketbook 的移动应用程序将您的笔记上传到云端。如果一个精灵给了我三个愿望,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无限的财富。曾

在擦除页面之前,使用 Rocketbook 的移动应用程序将您的笔记上传到云端。如果一个精灵给了我三个愿望,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无限的财富。曾经,我的第二个愿望是拥有一本永远不会用完的笔记本,但现在我有了 Rocketbook,我可以将这个愿望变成永生。Rocketbook 制造了智能可重复使用的笔记本,当您用湿超细纤维布擦拭时,这些笔记本可以完全擦除,因此您可以一遍又一遍地使用每一页。您甚至可以使用手机将数字副本发送到云端。现在,当您在结账时使用促销代码CNETRKT时,您可以以 27 美元的价格购买自己的Rocketbook 与五支笔捆绑在一起。

我已经多次提到 Rocketbook——我已经使用我的 Rocketbook 一年多了,我很惊讶我对它的喜爱程度。您需要使用特殊的 FriXion 可擦笔,但感觉就像在普通纸上书写一样。这些页面是由某种太空时代的合成材料制成的,当您使用弄湿的超细纤维布时,墨水会被擦掉。让它干燥片刻,然后就可以再次使用了。我每天都在使用我的笔,在一年的时间里,我可能已经用了三四支笔。幸运的是,这笔交易包括五个(通常你只有一个新笔记本才能得到一个),这样你就可以度过一段时间。

每个笔记本都是“智能的”。使用捆绑的应用程序,您可以拍摄笔记页面的照片,它会自动上传到您最喜欢的云服务。每页底部有一排图标,您可以对应用程序进行编程,根据您在拍照前用笔标记的图标将扫描的页面发送到特定目的地。您不仅可以获得页面的图像,而且您的文本也会转换为数字文本,因此可以完全搜索。

Rocketbooks 有多种形状、尺寸和颜色,但这次交易是针对 Core book 的,它有 32 页,8.5 x 11 英寸。目前,它在亚马逊上的售价约为 28-34 美元,只需一支笔,因此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

这些年来,我见过很多这样的智能笔记本产品来来去去。它们大多失败,因为它们太复杂了。Rocketbook 使每个页面都可以无限重复使用,并让您根据需要自动将页面图像发送到云,从而使事情变得简单。尝试一下; 我预测你会喜欢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