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GalaxyZFlip与摩托罗拉Razr与GalaxyFold可折叠手机并驾齐驱

导读 Galaxy Z Flip 是三星原装翻盖手机的 5G 版本。这是它与其他一些可折叠产品的叠加方式。三星 最近发布了Galaxy Z Flip 5G,这是其

Galaxy Z Flip 是三星原装翻盖手机的 5G 版本。这是它与其他一些可折叠产品的叠加方式。三星 最近发布了Galaxy Z Flip 5G,这是其首款翻盖手机的升级版,该手机在发布后几天内就销售一空。

Galaxy Z Flip 5G 售价 1,450 美元(约合 1,120 英镑或 2,020 澳元),比 2 月份在发布时的原始Galaxy Z Flip成本高70 美元。对于这笔额外费用,您可以获得 5G功能和高通升级后的Snapdragon 865 Plus 芯片组 (与 2019 年的 Snapdragon 855 Plus 处理器相反)。事实上,Galaxy Z Flip 5G 是第一款配备该 CPU 的三星手机,它有望实现更快的 Wi-Fi 下载速度、更快地渲染图形并帮助电池使用更长时间。

三星的最新款手机将加入数量虽少但不断增长的可折叠手机系列,包括Galaxy Fold 和新的Z Fold 2,以及本月刚刚发布的Microsoft Surface Duo。今年 2 月,摩托罗拉以 1,500 美元的价格推出了其标志性Razr手机的改进版——可折叠摩托罗拉 Razr的第二个版本也在上周刚刚宣布。与 Razr 和 Z Flip 不同,Fold 售价近 2,000 美元,打开后就像一本书。这款价格更高、更大、更重的三星可折叠手机还配备了更大的电池和更广泛的相机设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