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认识世界上最坚固最防水的5G智能手机

导读 许多硬件 2 0 读者将他们的装备带到突破极限的地方。除了在户外工作的人之外,这些读者还包括许多和执法人员,以及急救人员——在极限条

许多硬件 2.0 读者将他们的装备带到突破极限的地方。除了在户外工作的人之外,这些读者还包括许多和执法人员,以及急救人员——在极限条件下生活和工作的人。

大多数情况下,当我们想要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时,我们会将易碎的玻璃夹层和精致的电子产品放入“坚固”的外壳中,并希望得到最好的结果。

但对于那些想要兼具坚固耐用性和高性能的智能手机的时代,您需要京瓷 DuraForce Ultra 5G。

我喜欢这款智能手机的一点是,虽然很多制造商现在都称他们的智能手机是防水的,但京瓷称其为 DuraForce Ultra 5G 防水。

这是正确的。雨衣。

京瓷已经对 DuraForce Ultra 5G 进行了测试,并证明其防尘防水达到 IP6X、IPX5/X8,并通过了 MIL-STD 810H 跌落测试,从 1.5 米到混凝土。

它也是防爆的,或者更准确地说,是非易燃的(等级 I Div 2,A、B、C、D 组;T4,如果你想要超级精确),这意味着它不会点燃爆炸性气体.

DuraForce Ultra 5G 配备 5.45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显示器,外覆蓝宝石护罩,智能手机的其余部分则用坚韧的塑料和橡胶包裹。

这是一部手机的极少数,但有充分的理由。

京瓷 DuraForce Ultra 5G

由八核 Snapdragon 765G(谷歌 Pixel 5、Vivo V20 Pro 和摩托罗拉 Moto Edge 内置的芯片)提供支持,搭配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它拥有许多专业功能.

128GB 空间不够?然后您可以使用 microSD 卡对其进行扩充,最高可达 1TB。

它甚至有5G。

它有两个后置摄像头——24MP 和 16MP 超广角——以及一个用于自动对焦和深度映射的飞行时间传感器。

它还配备了 4,500mAh 的大电池、生物识别传感器、厚实的扬声器、FIPS 140-2 认证的加密模块、降噪麦克风、Qi 无线充电、出现问题时的 SOS 按钮等等。

最大的负面影响可能是它在 Android 10 上运行,但对于这款智能手机来说,这是一个完美可行的平台。

899 美元,它当然不便宜,但与最新的 iPhone 和坚固的外壳相比,对于一款旨在不让您失望的手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价格。

它有多坚固?我会让 JerryRigEverything 的 Zack Nelson 带您完成 DuraForce Ultra 5G 的测试和拆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