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ndroid开放地震警报和端到端加密消息

导读 谷歌周二宣布 对 Android 进行六项更新,包括进一步推出地震警报和端到端加密消息。地震警报 于 8 月首次发布,并使用智能手机加速度

谷歌周二宣布 对 Android 进行六项更新,包括进一步推出地震警报和端到端加密消息。地震警报 于 8 月首次发布,并使用智能手机加速度计来检测突然的地球运动。

如果手机检测到地震,它会向谷歌的地震检测服务器发送一个信号,以及地震发生地点的路线位置。然后,服务器将结合从多部 Android 手机收到的信息,以确定是否发生了地震。

最终,如果检测到地震,系统会自动向 Android 设备发送警告警报,以便人们可以找到掩体或更安全的地面。

该系统已经在新西兰和希腊上线,土耳其、菲律宾、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共和国、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也将加入。

该公司表示:“我们正在优先在地震风险较高的国家推出地震警报,并希望在未来一年在越来越多的国家推出。”

对于 Android 上内置消息应用程序的用户,现在有机会对这些消息进行加密。

该公司表示:“启用了聊天功能的 Messages 用户之间的一对一对话可以使用端到端加密。”

聊天顶部的锁定符号似乎是对话已加密的视觉反馈。

去年 11 月,谷歌表示计划在可能的情况下自动升级聊天的安全性,但这将涉及两个参与者都启用 RCS 聊天功能。RCS 与 Apple 的 iMessage 协议不兼容。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引入了用户给消息加星标、上下文Emoji Kitchen建议的功能,提供语音控制选项,仅在用户注视屏幕时工作,以及更好的语音密码输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