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dobe扩展了对CreativeCloudM1的支持声称性能高出80%以上

导读 随着 Lightroom Classic、Illustrator 和 InDesign 的发布,所有核心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现在都针对 Apple Silicon 进行了

随着 Lightroom Classic、Illustrator 和 InDesign 的发布,所有核心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现在都针对 Apple Silicon 进行了优化。从第一台 M1 mac 开始销售仅仅过去了六个月,Adobe 已经为 Creative Cloud 套件中的所有核心应用程序提供了所有原生 Apple Silicon 支持。该公司周二宣布推出 Illustrator、InDesign 和 Lightroom Classic 的原生版本。Premiere 的 Apple Silicon 版本仍处于公开测试阶段,很快就会推出。

它们加入了已经可用的 Photoshop、XD 和 Lightroom 原生版本,使所有七个核心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现在都经过优化,可以在 M1 mac 上原生运行。

Adobe 还委托 The Pfeiffer Report 进行第三方性能基准测试。基准测试涵盖了所有七个核心 M1 原生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并对一系列工作流程和活动进行了 774 次单独测量。比较的两个系统配置如下:

Apple M1: 13 英寸 M1 MacBook Pro,配备 16GB RAM、2TB SSD

Intel: 13 英寸 Intel Core i5 MacBook Pro,16GB RAM,2TB SSD

根据配置,M1 系统售价 2,299 美元,英特尔系统售价 2,399 美元。

虽然性能因应用程序和工作流而异,但所有应用程序和测试的整体性能提高了 83%。与基于 Intel 的 MacBook Pro 相比,性能优势最低的应用程序是 InDesign,其平均“仅”快 59%。最大的性能提升是在 Lightroom Classic 中,其 116% 的提升速度是 M1 MacBook Pro 的两倍多。

这份报告中的图表总结了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的性能提升,并重点介绍了每个应用程序中的几个测试,这些测试在 M1 MacBook Pro 上显着加快。

Apple向自己的 SoC 过渡肯定会为创意专业人士带来红利,而我们甚至还没有完成两年过渡过程的一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