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英特尔AlderLakeCPU将于11月19日上市销售

导读英特尔的AlderLake处理器预计将在11月中旬上架,或者至少这是来自CPU小道消息的新鲜词。准确地说,这来自Wccftech,它引用自己的消息来源作

英特尔的AlderLake处理器预计将在11月中旬上架,或者至少这是来自CPU小道消息的新鲜词。准确地说,这来自Wccftech,它引用自己的消息来源作为反馈的发布日期信息,该日期应该是11月19日。

这是第12代CPU的实际销售日期,据推测,英特尔会在10月27日至28日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ON活动中提前几周公布规格、初始内部性能基准和定价。

那是之前传闻中的AlderLake芯片发布日期,因此它符合过去的猜测,并且确实可以被认为是英特尔在7月底撤回的重要暗示。

Wccftech认为,最初将推出少量K(性能更高的解锁型号,可以超频)和非K(标准)芯片,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更主流的变体”。该处理器将,当然,可以通过的Z690主板(这将会是很没有意义的有没有任何板上的CPU的,因为记得他们有一个新的插座设计,因此他们不会与任何现有的硬件适配)释放陪同。

据推测,首批上市的AlderLakeCPU将包括旗舰酷睿i9-12900K,以及主力酷睿i7-12700K,也许还有中端酷睿i5-12600K(尽管可能会在稍后推出)——当然不是——如上所述的K变体。

在10月底英特尔的大型活动中透露是有道理的,并且与之前提到的传言一致,再加上几周后的销售日期,这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合理的猜测)制造,可能会觉得更愤世嫉俗)。简而言之,这一切似乎都加起来了,但要像以往一样谨慎对待任何从谣言工厂飘来的东西。

日前,随着微软宣布Windows11将于10月5日推出,对于改版后的操作系统和AlderLake芯片可能同时上线的猜测显然已经平息。在某些方面,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英特尔的第12根硅实际上旨在更好地运行与视窗11由于在调度端(软件和硬件)的调整,但显然它不会现在就发生了。

无论如何,凭借其全新的设计以及性能和效率核心的组合,AlderLake处理器令人兴奋不已,而且它们可能不仅是笔记本电脑和电池寿命的好消息,而且最终可能会成为游戏强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