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波音LoyalWingman无人机在澳大利亚成型

导读无人机可能是他们的商业术语,但无人驾驶飞行器或无人机一直植根于空军。当然,后一种不适合娱乐甚至内容创作。以波音领导的团队刚刚在澳大

无人机可能是他们的商业术语,但无人驾驶飞行器或无人机一直植根于空军。当然,后一种不适合娱乐甚至内容创作。以波音领导的团队刚刚在澳大利亚展示的新型无人机为例,它不仅证明了波音在航空航天技术方面的能力,而且还是澳大利亚半个世纪以来第一架“内部”飞机。

所谓的忠诚僚机当然不是玩具无人机。除了需要伴随有人驾驶飞机的大尺寸外,无人机的目标也明显不同。毕竟,它旨在增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保卫国家的力量。

当然,在中使用这样的无人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波音的忠诚僚机明显不同。与现有无人机不同,Loyal Wingman 利用人工智能来驾驶无人机,而不是直接远程控制。仍然会有大量的手动控制,但它将是一个最小的界面,而不是传统的控制器。

刚刚提交给 RAAF的 Loyal Wingman只是为此目的而开发的三个原型之一。虽然专门针对澳大利亚空军,但它也是波音公司自己的空中力量组合系统的基础。相比之下,这种 ATS 是为全球客户开发的,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无人机,以更便宜的方式补充和扩展传统军用飞机。

澳大利亚对 Loyal Wingman 的称赞对波音公司来说再好不过了,因为波音公司在其他飞机领域遭遇了多次事故。由于该公司努力解决软件问题并重新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其 737 MAX 仍然停飞,而其 Starliner 航天器正因最近的故障接受审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