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FacebookViewpoints应用程序将支付您回答调查的费用

导读 无论它承诺翻开新的一页多少次,Facebook 都不能不做自己。如果对此还有任何疑问,那么刚刚推出的这款新的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应该足以证
无论它承诺翻开新的一页多少次,Facebook 都不能不做自己。如果对此还有任何疑问,那么刚刚推出的这款新的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应该足以证明。从表面上看,它似乎是一个无害的调查应用程序,实际上通过为响应者付出时间和努力而使他们受益,但与 Facebook 的任何事物一样,我们永远不会意识到其影响,直到为时已晚。

至少 Facebook 这一次更加领先。首先,它以自己的名义发布应用程序作为 Facebook Viewpoints。其次,毫无疑问,这些调查旨在改进其产品,包括 Facebook 本身、Instagram、WhatsApp,甚至 Oculus。它还承认,它会向用户付款,不是为了调查,而是当他们积累足够的积分以兑换现金时。

Facebook 还制定了该应用程序的隐私政策,详细说明了它将收集的信息,包括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居住国家/地区、性别和出生日期。还有“附加信息”,包括位置和 Facebook 可能会在事后决定添加的一些内容。它承诺不会将数据出售给第三方或将活动发布到 Facebook 提要。

虽然这一次 Facebook 似乎在按部就班地做事,但潜在的假设会让隐私倡导者感到不安。就在几个月前,Facebook 再次因一款“研究”应用程序而被置于显微镜下,该应用程序向用户支付费用以换取跟踪他们的活动。这里的想法是相同的,只是更明显的是,Facebook 正在摇摆着金钱的承诺,让人们做它想让他们做的事。

对于那些有兴趣参与的人来说,Facebook Viewpoints 的第一项调查是关于数字福祉的,至少就其应用程序而言是这样。调查似乎是有主题的和有计划的,所以不要指望仅仅通过回答一项调查就能立即获得回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