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iOS13.2可能会更积极地杀死后台应用程序

导读 苹果似乎仍然没有摆脱 iOS 13 的诅咒,回想起来,它可能应该跳过这个数字。几天前,iOS 13 2 刚刚发布,除了让 HomePod 扬声器变砖

苹果似乎仍然没有摆脱 iOS 13 的诅咒,回想起来,它可能应该跳过这个数字。几天前,iOS 13.2 刚刚发布,除了让 HomePod 扬声器变砖之外,对于 iPhone 和 iPad 用户来说,它似乎几乎平安无事。这可能是一个过早的评估,因为越来越多的用户现在抱怨该平台激进的内存管理导致应用程序在后台停留时被杀死,即使只是很短的时间。

iOS 在硬件资源的使用上一直相当节俭,部分原因是它在硬件方面也很吝啬,尤其是 RAM。它既流行又臭名昭著,因为它可以检查后台应用程序以防止填满内存。这就是为什么 iPhone 尽管 RAM 很少,但与具有两倍 RAM 或电池的 Android 同类产品相比感觉更敏捷且耗电量更少的原因之一。

然而,随着 iPhone 和 iPad 获得更多 RAM,您会认为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将能够在被杀死之前在后台继续运行,以便为其他应用程序腾出空间。事实上,至少在上周的​​ iOS 13.2 之前都是这样。现在看来,该操作系统的行为就像具有至少 4 GB RAM 的 iPhone 11 表现得好像只有两个。

一个越来越多的投诉,从iPhone和iPad用户带来一个常见的现象。在管理 RAM 方面,iOS 13.2 似乎比其前辈更具侵略性。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几分钟会导致 YouTube 或 Safari 等应用程序内存不足。对于在几分钟不活动后在后台被杀死的游戏来说,这尤其成问题。

然而,目前还不知道这是否是 iOS 13.2 中的一个有意的“功能”,但用户肯定会将其视为一个错误。虽然它不会破坏 iPhone 和 iPad,但它肯定会破坏用户既定的工作流程,其中一些人可能已经决定使用他们的设备来工作和提高生产力。希望新的 iOS 13.2.2 更新能够快速解决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