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Pixel4的谷歌Assistant可以让我们免于等待

导读 一份新报告称,即将推出的 Google Pixel 4 将为经常发现自己等待等待的人提供一个有用的功能。所谓的独家功能将允许 Pixel 4 所有者

一份新报告称,即将推出的 Google Pixel 4 将为经常发现自己等待等待的人提供一个有用的功能。所谓的独家功能将允许 Pixel 4 所有者在他们被搁置时通知 Google 助理,从而使个人助理能够接听电话。当有人返回线路时,Google 助理将介入以确保一切顺利恢复。

打电话给企业或公用事业公司时被搁置是很常见的,这可能会导致等待时间很长。这些场合通常需要呼叫者将手机的麦克风静音并保持音量调高,以便他们在被取消保持时可以听到。Pixel 4 可能提供更复杂的替代方案。

根据代表“可靠消息来源”报道的9to5Google 的说法,Pixel 4 将在通话屏幕上显示一个按钮,当点击该按钮时,会提醒 Google 助理您已被搁置。助理将接管呼叫并代表用户等待,最终在他们被取消保持时提醒他们。

据称,该功能仍处于开发初期;没有提供有关它将如何处理呼叫的具体细节。报告称,消费者不应期望在 Pixel 4 推出时看到该功能的到来,而是在手机上市后的某个时候作为独家功能出现。

该功能不太可能永久仅限于 Pixel 4,而是首先作为独家推出,然后更广泛地部署到其他带有 Google Assistant 的手机。然而,所有这些目前都未经证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