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Tool终于在流媒体服务上发布专辑

导读 振作起来,工具迷。该乐队宣布最终将通过 Spotify 等数字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其专辑,这改变了其之前拒绝进入现代流媒体时代的做法。该消

振作起来,工具迷。该乐队宣布最终将通过 Spotify 等数字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其专辑,这改变了其之前拒绝进入现代流媒体时代的做法。该消息是在乐队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发布前几周在乐队的 Twitter 帐户上宣布的。

点播流媒体是大多数粉丝收听他们喜爱音乐的主要方式,绝大多数音乐——包括从未有人流过的晦涩专辑——都可以通过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等服务获得。一小部分艺术家拒绝在这些平台上提供他们的专辑,然而,这是为 Tool 等流行乐队保留的奢侈品。

尽管如此,大多数人不再拥有 CD 播放器,而且由于 DRM 问题,很少有消费者更愿意购买数字专辑而不是 CD。与之前的其他乐队一样,Tool 已经让步,并将提供“所有数字和流媒体格式”的内容。

乐队现有的专辑将从即将到来的周五开始播放,距8 月 30 日Fear Inoculum发行不到一个月。该专辑同样将在数字和流媒体平台上提供。

新专辑将沿用乐队在 2006 年 5 月发行的前一次专辑《10,000 Days》。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任何具体服务的名称,但预计粉丝们将能够通过 Apple Music、Spotify 和 Pandora 播放内容,因为以及从 iTunes、亚马逊音乐等数字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