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MicrosoftEdge可能成为黑色星期五的意外英雄

导读微软正在为其Edge网络浏览器测试新的电子商务相关功能,这有助于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之前简化购物体验。早期访问DevChannel的成员可以

微软正在为其Edge网络浏览器测试新的电子商务相关功能,这有助于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之前简化购物体验。早期访问DevChannel的成员可以使用最新的MicrosoftEdge版本进行多项改进,其中一项改进将自动填充功能与密码生成相结合,以帮助用户单击即可创建新的网站帐户。

根据微软的一篇博客文章,该公司还在试用类似的功能,让用户可以使用存储在浏览器上的个人和支付数据,一键应用优惠券代码和结账。

最后,Edge设置页面现在允许用户通过直接链接到网站的密码更新页面并自动生成新密码来更轻松地更新帐户密码。

所有这些功能应该结合起来,以便更快、更轻松地注册、登录和退出零售网站。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无法保证新增功能会在几周后正式开始的购物季之前及时进入公共Edge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非抢先体验用户是否可以在黑色星期五使用新的Edge购物功能,但最新的升级是为购物者打造的一系列改进中的最新一项。

例如,今年早些时候,微软为Edge推出了优惠券功能,通过URL栏中的图标突出显示当前网站的任何有效折扣代码。

微软最近还与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将在为Edge购物选项卡提供服务的数据库中添加数百万个列表。

在当时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解释说,Edge购物标签现在将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好的交易发现”。与此同时,在等式的另一边,170万Shopify卖家将受益于他们产品的更高知名度。

看来微软并不打算就此止步。在同一篇文章中,该公司暗示了未来的Edge升级也会类似。

微软写道:“Shopify在微软网络体验中的新集成只是我们将推出的一些很棒的新购物增强功能的开始,以为购物者提供周到、方便和更安全的体验。”

“我们很高兴在本季及以后在商店和购物者之间建立新的、有意义的联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