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下一个iPad延迟提示现在可能是购买的最佳时机

导读 看起来现在是购买新 iPad 的最佳时机,只要您是想要在市场上使用最新款 iPad 的时间最长的那种人。来自的一条提示表明,苹果和三星显示

看起来现在是购买新 iPad 的最佳时机,只要您是想要在市场上使用最新款 iPad 的时间最长的那种人。来自的一条提示表明,苹果和三星显示器在创建下一代 iPad 方面存在某种延迟,即配备 10.86 英寸 OLED 显示屏的设备。现在,据说这款新 iPad 不会出现在 2022 年,而是推迟到 2023 年或更晚。

来自The Elec 的信息表明,苹果和三星显示器已经“取消了他们开发 10.86 英寸 OLED ipad 的联合项目”。他们建议该项目目前已停止 - 但如果问题得到解决,maya 将在未来重新启动。有消息称,问题出现在盈利率、这种尺寸的 OLED 面板的单堆叠结构,或两者兼而有之。

好消息是,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坚持为 iPad 的 OLED 面板采用两层串联结构。部分问题似乎是 Apple 和 Samsung Display 在堆栈上的分歧——无论如何,这是内部人士与 The Elec 交谈时所说的话。

如果 Apple 确实让一家公司以这种方式制造他们的 OLED 面板,他们的亮度将是单层 OLED 的 2 倍。它们的使用寿命也将是单层 OLED 面板的四倍。这将是平板电脑的理想选择,是的。

因此,当我们现在谈论购买 iPad 时,假设我们正在寻找能够在最长时间内成为市场上最佳 iPad 的 iPad,那么您有两种选择。第一,您现在可以购买 iPad,并且在发布带有两层 OLED 面板的新 iPad 之前,您可能会拥有最长时间最好的 iPad。第二,你可以等待 OLED iPad 并拥有一个可以使用很长时间的 iPa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