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可口可乐的发光光剑瓶是我愿意支付的第一个柔性OLED技术

导读 我百分百支持屏幕灵活和可折叠的未来,而不是脆弱和容易破碎的未来。我只是不愿意在折叠手机上花费 3,000 美元或在可卷曲电视上花费 15,

我百分百支持屏幕灵活和可折叠的未来,而不是脆弱和容易破碎的未来。我只是不愿意在折叠手机上花费 3,000 美元或在可卷曲电视上花费 15,000 美元以上。但是,我会很乐意将 3 美元或 4 美元放在标签上带有发光光剑的塑料瓶上。

作为《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的营销机器,在电影 12 月中旬上映之前,它缓慢但肯定地进入了超光速状态,每家商店的每个部分都在慢慢被星球大战品牌商品所占据——除了季风玩具。但是,如果您想抢购天行者崛起中最有趣的商品之一,新加坡似乎是您的理想之选:可口可乐已将其瓶子包裹在薄的柔性 OLED 面板和电子设备中,包括电池,可以拍摄图像Rey 和 Kylo Ren 的光剑真正发光。

柔性 OLED 目前在实际利用其弯曲能力的消费产品中使用起来有点太贵了。但这可能是目前该技术的完美应用。OLED 是自发光的,因此不需要背光,让超薄面板可以隐藏在塑料瓶的标签后面,而不会看起来像是一堆电子设备被隐藏得很差。而且无论这些瓶子在运输过程中被扔了多少次,被撞得多么厉害,至少大多数面板应该能够存活下来并继续正常工作,创造出一种相当整洁的效果,这无疑将帮助可口可乐在今年卖出大量的汽水月。

然而,有一个问题。这些瓶子只在新加坡有售,其中只有 8,000 瓶为可口可乐的“无糖”饮料生产,它们被随机分发到全国 45 个秘密地点。这是一种策略,可能有助于阻止充满痴迷的粉丝或专业 eBay 人的排长队,但对于可能不得不搜寻整个以以合理的价格获得其中一个的合法收藏家来说,这很烦人。

此外,如果您确实设法拿到其中一个瓶子,您将要确保您不会对光剑感到太高兴。OLED 的电池续航时间总计约为 40 分钟,只要您将光剑战斗保持在 5 秒以内,您就可以照亮大约 500 次军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